冷cp不可拆

是个绘画水平极其不稳定的垃圾画手(在进步了在进步了,(虚假的)印象派,冷cp爱好者(乙女,男神x我,杂食)如果没有更新那就是在爆肝,或者暴死(无业游民暴死考研)。谨慎关注─=≡Σ(((つ•̀ω•́)つ

关于英灵周棋洛

这里是『如果可以向圣杯许愿』的后续篇,一个关于英灵周棋洛的my room对话。对于Helios的性格我还没能吃透,所以可能会有一点ooc。大家看个开心就好了。

再说一下,这里并不是周棋洛本身直接变成了英灵,而是由真正的太阳神凭依之后的结果。和孔明的状态大差不差。

灵基再临总共分为三个形态,再临一二是周棋洛本洛, 灵基再临三是key, 最终再临是呵总。

这里洛洛的职介是Ruler。本来想给他个Rider的,但是在我粗略的查了资料之后发现,太阳神真的是没什么战绩。所以如果真的要发动宝具的话,大概只能是拐+盾了。

以下正文

——————————————————————————————————

召唤:

试问,汝就是吾的Master么?…哎呀,这句台词我从第一次听到之后就一只想要试试看呢,没想到会有对着薯片小姐说这句台词的时候。嗯…薯片小姐?もしもし?薯片小姐,你还在听么?唉唉唉,别打别打,也别哭,好了好了,我既然来了,就再也不会离开你了…嗯,就算被强制遣返我也会想方设法的呆在你身边的! 


升级:

呼,这样就可以变得更强一点了。辛苦你啦,薯片小姐,不对,Ma~ster~


灵基再临:

1

哼哼,这件新衣服怎么样?你很喜欢吗?那就太好了。最重要的是,我的战斗能力得到了提升,这样就可以更好的保护你了。

2

…原来如此,力量还可以这么使用么…?薯片小姐,你在找什么?不是,这一次是真的没有变化啦!

3 (key)

真是没想到我有一天会以这副模样战斗,师傅要是看到了也会欣慰的吧。嗯,你问我是不是会用程序进行攻击?程序只是辅助性存在的,实际上进行攻击的还是我本人呢。你说,这种感觉好像是机器人一样?嗯,具体情况你可以期待一下。

4(Helios)

没想到会以这副模样出现,有趣。喂,你在看什么?周棋洛?那是谁?我是Helios,你最好记住了。我太冷漠了?是么,习惯不了的话你可以换回去…哼,真是个奇怪的家伙。既然你选择了我,那就最好做好心理准备。如果你不能跟上我的步伐就会被丢下…走了,Master。


开始:

1 (周棋洛)

好,要上了,可不要小看我!

2 (key)

这种程度的入侵,击溃他!

3(Helios)

与我为敌?那就为自己的狂妄后悔吧。


技能:

1(周棋洛)

嗯,我看看...好,就是你了!

2(Key)

这里就用这个指令。

3 (Helios)

你的性命止于下一发子弹。


指令卡:

1(周棋洛)

- 好的,交给我吧!

- 看我的!

2(Key)

- 指令输入。

- 好,下一行。

3(Helios)

- 别命令我。

- 知道了。


宝具卡:


1(周棋洛)

让你看一下超级英雄的能力吧!

2(Key)

要准备破译了,做好觉悟把!

3 (Helios)

是吗,就让你见识一下神的权威好了。


EX攻击:


1(周棋洛)

接下来是安可时间,竖起耳朵听好了!

2 (Key)

这里就是最后一段指令!

3 (Helios)

碍事的家伙就该早早退场!


受伤:

1(周棋洛)

哇…额,有点小痛。

2(Key)

居然在读条的时候攻击!

3 (Helios)

…唔。


战斗不能:

1(周棋洛)

超级英雄的颜面都…丢尽了…

2(Key)

抱歉….御主….下一次一定可以…

3(Helios)

我失败了么…果然还是太弱小了…


胜利:

1(周棋洛)

演出进行的很顺利。多亏了薯片小姐的指挥!

2(Key)

呼,工作结束,御主要来一杯咖啡么?

3(Helios)

这就是弱小的下场,想要变强就抛弃一切吧,天真也好,懦弱也好。


宝具解放:

为坚守于黑暗之中的人送去希望,这便是我与生俱来的职责所在。——「日轮·黄金战车」


会话:


1. 啊,发现一个薯片小姐在偷懒。嗯,我知道训练很艰苦,但是如果不在现在习惯的话在战场上会很辛苦的。来吧,今天的训练场我陪你一起去。

2. Ruler的英灵…这个职介倒是让我有点意外呢。不过这也没办法,毕竟所谓的太阳神并没有什么实际的战斗力。啊,如果是战神什么的就一定可以比现在更能够帮到薯片小姐。嗯?你不介意么?「比起战斗,守护的力量更为重要。」是吗…是吗。

3. 虽然当初是强行跟着薯片小姐你一起跑到这个地方的,但是果然还是给你带来困扰了吧。那个胖胖的金发大叔在看到我的时候都吓傻了,还有那个侦探模样的绅士,居然可以一口气说出几十句话都不间断,他到底是什么人…唉?你说他是福尔摩斯?那个福尔摩斯么!?

4.  唔啊啊,薯片小姐,我刚刚看见一个浑身赤裸的男人在走廊里大笑,还说着什么「你也是太阳么?」之类的,到底怎么回事啊?奥兹曼迪亚斯?拉美西斯二世么?唉,这可真是让我大开眼界了。(持有奥兹曼迪亚斯)

5. 额,原来这里的阿尔忒弥斯是那个样子的吗…那个穿着实在是…啊啊,不是在乱想什么不好的事情啦,我的心里只有薯片小姐一个,不过如果薯片小姐尝试那样的服饰的话…唉?你说那名女性其实叫做俄里翁?根据我所知的情报,俄里翁不应该是…嗯,他们的关系还真是复杂啊。(持有俄里翁)

6. 刚才我在走廊听到了钢琴声,那个清澈的音色,错不了,这绝对是大师级别的…莫扎特?嗯,是啊,我知道那是莫扎特的作曲,我想知道的是那位大师到底…诶?唉!?唉!!?那竟然是莫扎特本人!竟然能够召唤音乐神童,真不愧是我的薯片小姐!。(持有莫扎特)

7. 我,我说啊,薯片小姐,我们的迦勒底是不是在闹鬼啊…额,我并不是在害怕…只是有得时候会在晚上的时候听到黑暗中有人发出很…爽朗的大笑声,空无一人的房间里有竟然有黑影在蠕动…那不是在闹鬼而是基督山伯爵?这么说来我好像和他有过几面之缘…总觉得他不是很好接触的人。而且,他看我的眼神总有种似有似无的敌意?(持有岩窟王)

8.哦哦,这不是赫拉克勒斯么?看起来精神不错!嗯?你说我为什么会认识他。啊,准确来说是太阳神本人和这位英雄有些渊源。虽然被狂乱夺去了心智,但是身手依然是这么迅猛,真不愧是主神宙斯之子。(持有赫拉克勒斯)


羁绊:

1. 好了,薯片小姐,这一回你甩不掉我了。从今天开始我会像牛皮糖一样紧紧地粘着你,一步也不会离开的。不要拒绝我好么,我已经…不想再失去你了。

2. 薯片小姐的指挥真是优秀,不愧是拯救了人理的救世主!嗯?我,我么,我现在的这个程度只能算是薯片小姐的小粉丝吧。不要担心,我一定会变强的,变得像其他人那样可以守护你。

3.啊,不小心就变得消沉起来了,作为鼓舞他人的大明星这一面是绝对不能轻易展露给别人看的。「我不是别人」…是啊,薯片小姐是我的超级英雄,上天入地无所不能,总是能够在危难的时候救我于水火…但是,我果然…额,素,素片小姐?别捏,别捏…嗯,是吗,也对,就算是现在的我也一定有什么可以为你做到的事情。好,那直到那一刻为止,薯片小姐都会等着我的,对吧?嗯,那约定好了。

4. 薯片小姐你看,最近我有没有变得更有用一些?是吗,那就太好了。对于这股力量还很陌生的我一开始确实很慌乱,但是还好我的身边还有薯片小姐支持我。谢谢你,薯片小姐。我最喜欢你了。

5. 一开始我只是凭着自己的任性跟着你跑到了这个世界,也有过害怕的心情,但是我从来没有后悔过这个决定。我知道薯片小姐还有拯救世界的重担,但是我希望你也可以更多的依靠现在这个变得更可靠的我。你曾经说过,你很庆幸和我相遇的这件事。这对于我来说也是一样的啊。不管是那个为了救我而牺牲自己的你还是现在眼前这个坚强勇敢的迦勒底御主,能够认识你是我一生的幸运。薯片小姐,不对,御主,今后的路也请让我与你同行。嗯,那我们说好了。还有,我爱你。


喜欢:

喜欢的东西?那当然是我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薯片小姐!除你以外的其他事物么…嗯,我想想。那,果然还是音乐吧,除了薯片小姐以外能够敲开我心门的只剩下音乐了。你说黑客的工作,游戏,还有零食?唔,那,成年人的我只能选择全都要了。


讨厌:

我讨厌一切热闹的节日或者是活动…唉,别这样看着我,嗯,我只是曾经很讨厌这些节日。毕竟,没有亲人和朋友的我只会被大家遗忘,最终落得一个人孤零零的。听起来就很寂寞…么,但是没关系,我现在有薯片小姐…还有大家…嗯,是啊,有你一起度过的每一天都很快乐。


圣杯:

可以实现一切愿望的万能机么…这种话总觉得会出现在什么商品的宣传语上,然后再由流量明星推广出去…唔,说实话我对这种东西真的不是太感兴趣。但是,它曾经带着你来到了我的身边,所以,不能完全用假货来形容它吧。诶,愿望?我的么?我的愿望比起对着它说还不如直接…所以,薯片小姐想要了解一下么,我的愿望?


活动:

今天大家的兴致特别高昂呢,是有什么好事情要发生么?活动?嗯,那我们一起去参加吧!只要和你在一起,不管什么时候都像是在举办庆典一样…哎,别笑啊,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


生日:

生日快乐,薯片小姐!记得你的生日?这不是当然的么!我可是答应过你,每一年的今天都和你一起过生日。所以,今天既是你的生日也是我的生日!有什么想要实现的愿望么?想听我唱生日歌?好啊,不如我们唱给对方好了。那,要开始了哦。


——————————————————————————————————

话说起来,如果我告诉你洛洛是免费五星五宝你会是个什么心情?我的话当然是十倍的快洛啦。

如果有时间的话之后还会继续更新fgo x 恋语的相关小段子。

如果喜欢的阿薯们可以点个赞留个言啥的就再感谢不过啦。

Ciao~


评论(2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cp不可拆 | Powered by LOFTER